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/分析師/ Beckham

今天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合演了一場打擊練習大賽,兩隊無論怎麼更換投手,始終就是無法阻擋打擊的攻勢,兩隊也就在得分一來一往的情況下,終場以20比11洋基贏球才終告結束。其實在四月份球季開打之初,同樣是洋基作客波士頓的情況下,紅襪以16比11贏洋基,唯一不同的是那場比賽當時原本是洋基大幅領先,但卻後來被紅襪追平逆轉勝。

其實四月份那場大比數比賽的先發投手之一,就是洋基本戰預定的先發投手A.J. Burnett。Burnett那場比賽原本挾著對紅襪優異的對戰紀錄,希望能在該場幫洋基止敗,但在隊友先幫他取得多達六分的領先後,Burnett竟突然失控兩局就狂丟八分,雖然後來該戰與他無關勝敗,但單場丟八分也是他本季的最高丟分紀錄。而他本戰的對手將是日籍投手Tazawa,本季Tazawa到紅襪後,僅先出賽發三場比賽,雖然三場中就吞下兩敗,其中一場還是面對洋基中繼1.2局丟兩分,但這兩敗都是在客場出賽,Tazawa本季唯一的一勝是在主場面對底特律老虎,5.0局丟1分責失的表現,也順利幫他贏得大聯盟首勝,雖然Tazwa的歷史數據並不多,但從這幾場出賽紀錄來看,似乎也說明Tazwa的主場表現要遠優於客場出賽,而本場正是他在主場出賽的比賽。

本戰我認為先發投手其實倒不是重點,因為在前一場大比分的比賽後,根據歷史紀錄,接下來的比賽,通常大多數會有打擊熄火的情況發生。再加上本戰的預定主審Larry Vanover,本季由他主判的比賽,平均每場僅可得到8.07分,算是一名較不利打者的主審,這種情況下分下想打高應該也不容易。另外Vanover倒是有一個較有趣的數據,就是在本季Vanover主判的比賽中,主場球隊拿到21勝9敗的成績,似乎說明他是一名較極偏愛主場球隊的主審。根據歷史紀錄加上裁判可能的影響因素,加上目前大小分開到10.5分的情況,我認為本戰開小分的機會非常的大。

勝負盤方面,我反而不想從對戰數據來分析本戰,因為我認為洋基近來打球手風過順,從今天大幅度領先後,還被紅襪得到那麼多分數,換句話說就是過於依賴打順風球,所以儘管本戰在整體數據上看起來洋基的確較優於紅襪,我還是不認為洋基贏球的條件較優,在加上本戰主判的判球習慣以及紅襪今天遭洋基痛擊後的反擊心理,本戰我反而看好波士頓紅襪可以贏球。

 

【投注建議】

※不讓分(獨贏):波士頓紅襪

※讓分:波士頓紅襪

※大小分:小10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