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/分析師/ Justin

恭喜大家!昨天小弟提供的德州遊騎兵與坦帕灣光芒這場比賽,無論是勝負盤及大小球都全部順利過關,希望大家都有得到'不錯的獲利。本戰順勢繼續為大家跟進遊騎兵與光芒的這場比賽。

我在昨天的分析內容內有提到,光芒是一支非常會打主場比賽的球隊,關於這點相信應該也不是甚麼秘密,稍有研究的人應該都知道才對。至於遊騎兵從本季27勝28敗的客場戰績來看,其實以勝率來說,並不會算太差。但是有一點就是遊騎兵在客場出賽時,得分的狀況卻是與主場大相逕庭,本季在主場出賽時,遊騎兵平均可以打下4.88分,但到客場出賽時,平均的得分卻降至僅剩4.24分,兩者之間足足差了半分之多,整季下來,目前客場得分整整比主場少了35.2分之多。

本戰遊騎兵排出Tommy Hunter擔任先發工作,本季6勝2敗加上2.64的防禦率,從帳面上來看,算是一名表現極為優異的投手。本季面對光芒一場比賽,5.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丟一分,除了投球局數略嫌稍短外,表現可以說無懈可擊。不過Hunter近4場的出賽中,其中有3場比賽單場失分都在3分以上。雖然帳面上,Hunter近4場拿下3勝1敗,但就投球內容來說,近況並不是十分穩定。

另一方面,坦帕灣光芒本戰則是將由Matt Garza表定先發,Garza本季戰績雖僅7勝8敗,不過以3.73的投手防禦率來看還算不差。本季Garza也曾面對遊騎兵一場比賽,5局掉5分的表現,是他本季單場掉分第二高的比賽,不過這場比賽是他在客場出賽的比賽。Garza本季主場出賽,雖然戰績也僅4勝4敗,不過球隊在他的先發下,也拿下8勝5敗算不錯的成績,且Garza在主場先發時,3.21的防禦率也比整季平均來的好上一些。如果從先發投手的個人數據來比較,似乎遊騎兵的Hunter表現的的確要比光芒Garza好上一些。從本戰排定的主審數據來分析,本戰主審Jerry Layne好球帶較為寬廣,好球率為62.59%,本季平均每場得分僅8.20分。這個數據代表,本戰形成投手戰的機會較大,對兩名先發來說,有利投手的主審判決,容易造成兩者的鑑別度較難區分,所本戰的決勝關鍵會決定在打擊的表現上。從我昨天強調的重點,綜合本戰的影響因素,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如此一來,究竟是誰的勝算較高了吧!

賠率方面本戰開出遊騎兵145、光芒-165及大小分8.5的盤口。從賠率的角度來看,我認為在遊騎兵先發投手表現略優於光芒的情況下,光芒開出-165的盤口,似乎有過度看好光芒的情況,而這種作法的用意當然就是希望注單能夠多往遊騎兵方面走。這也間接顯示出盤口的部份也是較看好光芒會贏球。綜合考量前面的因素,我認為光芒贏球的機會較大,但要需要特別注意一輸二贏的部份本戰風險較大,大小分部份,延續本季的趨勢小8.5應該可以過關。

【投注建議】

※不讓分(獨贏):坦帕灣光芒

※讓分:坦帕灣光芒

※大小分:小8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