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/分析師/ Ethan

堪薩斯皇家與芝加哥白襪本次的系列戰,目前各取一勝,不僅戰績兩平,巧的是兩場勝方都僅贏1分。接下來的第三戰,究竟誰會勝出,我們就往下看看吧!

本戰皇家將由本季極有機會爭奪美聯賽揚獎的Zack Greinke先發,Greinke上一戰對底特律老虎,七局3安打無失分的優異表現,不但無法幫他再取一勝,且皇家最後還以0比1輸掉比賽。Greinke本季的表現,如果到打擊戰力一般的球隊,基本上目前應該有15勝以上的成績,但在這麼差的打擊支援下,至今已拿下11勝的表現也屬難能可貴。

至於白襪本戰將由Jose Contreras先發,Contreras近況非常不好,不僅已近一個月一勝未拿,近幾場非但表現差,投球局數也非常的短,近3場防禦率飆破10,目前防禦率已高達10.03。上一場先發,面對打擊火力並不突出的運動家,4.1局就丟7分。

由兩隊的先發陣容來看,皇家的Greinke無論是近況及平均表現均優於白襪的先發Contreras。從上一場皇家的二號先發Gil Meche的表現來看,以Greinke的表現要壓制白襪應該不成問題。而一向令Greinke擔心的打擊支援,從前兩戰來看似乎不必過於擔先,尤其本戰的對戰先發近況不好,皇家的打者應該可以打下一些分數。

至於主審方面,本戰的主判Mark Carlson好球帶偏寬,從歷史數據來看,不僅對Greinke有利,以目前大小球開8.5分來看,形成小球的機會很大。所以本戰儘管賭盤開出皇家讓白襪的盤口,但不必擔心太多,堪薩斯皇家過關機會很大,若實在擔心,就選擇不讓分過關,但不讓分過關的報酬率太低,建議還是以讓分過關為主。

【投注建議】

※不讓分(獨贏):堪薩斯皇家

※讓分:堪薩斯皇家

※大小分:小8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