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/分析師/Ethan

上一戰國民不負Ethan我的期望,完全按照昨天分析的重點走,華盛頓國民幫大家贏得不錯的投資報酬率。趁著最近對於國民的關注力比較多,今天就繼續幫大家預見一下贏家好了。

本戰國民的先發投手John Lannan,上一場先發雖然表現不佳,不過看到上一戰隊友打擊火力恢復且得分大爆發,Lannan的內心相信應該更為篤定才對;John Lanan本季曾面對過紅人一場,六局僅失1分責失的好投,雖然並未順利拿下勝投,但最後國民該場比賽還是順利以勝利收場。

紅人本戰將由睽違三年後,近期才剛復出參賽的投手Justin Lehr擔綱先發工作,Lehr復出後的前兩場先發表現優異,拿下2勝0敗,其中首場出賽對小熊的先發,就投出完投完封的精湛演出。Lehr上一戰雖然對紅雀先發六局也僅丟1分自責分,但卻被敲出高達11支的安打,投球內容並不理想。

本場兩隊的對決,從先發投手的資料顯示,形成投手戰的機會本來就很高;再加上本戰本壘審Angel Campos的平均好球率高達63.29%,三振保送的比例更高達2.65,這點對常因保送誤事的Lannan更是天掉下來的禮物,所以本戰得分比數偏低將可以預期。

本場國際賠率開出國民125、紅人-145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。從前面Ethan提出的觀點來看,押注小分贏錢應該沒有甚麼問題;至於輸贏的部份,在投手戰的前提下,打擊實力較優的國民,香隊勝出的機會較高。不過目前Ethan觀察到押注國民的注單目前高達八成以上,考量紅人讓分且又是主場球隊的因素,建議主押華盛頓國民受讓1.5分,若後續國民賠率有向下調降的情況,則可以考慮華盛頓國民不讓分取勝。

【投注建議】

※不讓分(獨贏):華盛頓國民

※讓分:華盛頓國民受讓1.5

※大小分:小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