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/ Justin/整理分析

【戰績】

洛杉磯道奇-20敗(客場00敗)

聖路易紅雀-02敗(主場00敗)

【先發投手】

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

Vicente Padilla (R)

147.1局、97三振、54四死球、上壘率.347

本季對戰:無對戰。

本季戰績:126

本季防禦率:4.46

近三場戰績:10

近三場防禦率:5.40

前一場對落磯山:5.0局、4安打、11責失、10三振、0四死球、1全壘打

聖路易紅雀先發投手

Joel Pineiro (R)

214.0局、105三振、27四死球、上壘率.297

本季對戰:001.13ERA8.0局、2四死球、7三振、被打擊率.214

本季戰績:1512

本季防禦率:3.49

近三場戰績:11

近三場防禦率:5.50

前一場對釀酒人:5.0局、6安打、43責失、4三振、1四死球、1全壘打

【攻守表現】

洛杉磯道奇-

全季平均得分:4.80

全季平均失分:3.76

客場平均得分:5.12

客場平均失分:4.12

聖路易紅雀-

全季平均得分:4.48

全季平均失分:3.95

主場平均得分:4.21

主場平均失分:3.89

【主審裁判】

Mike Everitt

主場:2311

大小分:1814

每場平均得分:9.91

平均好球率: 62.1%

平均全壘打數:2.1

平均用球數:309.6

【本季兩隊交手】

洛杉磯道奇:4

聖路易紅雀:5

洛杉磯道奇客場:1

聖路易紅雀主場:3

【實力及近況分析】

Vicente Padilla上一戰重返先發位置就表現不俗,面對同樣晉級季後賽的強敵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5.0局,三振對方打者多達10名。Vicente Padilla多變的球路及強力的投球常讓打者無法捉摸,Vicente Padilla在德州遊騎兵時,就因常對打者投出觸身球而聲名狼藉,但Vicente Padilla自從轉隊到洛杉機道奇後,近39.1局的投球中,Vicente Padilla未投出任何一次觸身球。Joel Pineiro在球季末的先發表現非常失常,近7場的先發就有高達5場的單場自責失分在4分以上,四死球也從幾乎沒有退步到不甚理想,本戰對Joel Pineiro來說,唯一較佔優勢的大概就僅剩主場優勢了,Joel Pineiro本季在聖路易紅雀主場Busch Stadium先發表現極為出色。整體來說,雖然Joel Pineiro近況不佳,但就數據面而言,聖路易紅雀在投手的表現上要比洛杉磯道奇好上一些,不過洛杉磯道奇則是在得分能力上勝過聖路易紅雀,本戰如果Joel Pineiro無法恢復本季應有的表現,洛杉磯道奇極可能直落三解決聖路易紅雀,率先闖入國聯冠軍賽。

實力比較-

洛杉磯道奇優勢:

牛棚戰力、打擊實力、跑壘速度、防守能力、板凳深度

聖路易紅雀優勢:

先發投手、球隊近況

綜合量能評估:洛杉磯道奇勝出

【盤勢分析】

本戰的國際賠率開出洛杉磯道奇155、聖路易紅雀-165及大小分8.5分的盤口,在先發投手實力並未落差很大的情況下,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,確實過度看好本戰的主場球隊聖路易紅雀。在注單趨勢方面,洛杉磯道奇在勝負盤上僅以48%略不及聖路易紅雀,而聖路易紅雀在讓分盤上則以86%佔多數,從注單趨勢與賠率變化的連動性來看,洛杉磯道奇在注單量55坡的情況下,依舊不見賠率下修調整,有點不符合常理。從盤面的變化來分析,本戰洛杉磯道奇極有可能勝出或受讓勝出。

盤勢預測:洛杉磯道奇反盤過關

【贏家推薦】

洛杉磯道奇受讓1.5分、大小分小8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