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/ Justin/整理分析

【戰績】

明尼蘇達雙城-01敗(客場1敗)

紐約洋基-10敗(主場1勝)

【先發投手】

明尼蘇達雙城先發投手

Nick Blackburn (R)

205.2局、98三振、41四死球、上壘率.324

本季對戰:004.70ERA7.2局、3四死球、4三振、被打擊率.231

本季戰績:1111

本季防禦率:4.07

近三場戰績:10

近三場防禦率:1.29

前一場對皇家:7.0局、4安打、22責失、5三振、0四死球、1全壘打

紐約洋基先發投手

A.J. Burnett (R)

207.0局、195三振、97四死球、上壘率.336

本季對戰:102.77ERA13.0局、10四死球、9三振、被打擊率.260

本季戰績:139

本季防禦率:4.04

近三場戰績:20

近三場防禦率:2.12

前一場對光芒:5.0局、7安打、21責失、3三振、1四死球、1全壘打

【攻守表現】

明尼蘇達雙城-

全季平均得分:4.99

全季平均失分:4.71

客場平均得分:4.72

客場平均失分:4.56

紐約洋基-

全季平均得分:5.66

全季平均失分:4.63

主場平均得分:5.70

主場平均失分:4.40

【主審裁判】

Chuck Meriwether

主場:2014

大小分:1816

每場平均得分:10.12

平均好球率:63.1%

平均全壘打數:2.1

平均用球數:295.0

【本季兩隊交手】

明尼蘇達雙城:0

紐約洋基:8

明尼蘇達雙城客場:0

紐約洋基主場:5

【實力及近況分析】

Nick Blackburn9/12日的先發出賽後,近4場的先發拿下20敗,投手防禦率僅1.65,近況可以說非常的好。Nick Blackburn本季曾面對紐約洋基一場比賽,先發7.2局丟4分,該場比賽雖然最後明尼蘇達雙城輸球,但Nick Blackburn無關勝負。A.J. Burnett本戰的先發對紐約洋基教練團而言,將面對究竟安排哪位投手先發的兩難。A.J. Burnett本季在Jose Molina的蹲捕下,被打擊率.221遠優於在Jorge Posada蹲捕下的.270,但如果是安排Jose Molina蹲捕,紐約洋基打線的串聯度恐將有所影響。A.J. Burnett本季面對雙城表現優異,對戰投手防禦率僅2.77。整體來說,紐約洋基的戰力還是在明尼蘇達雙城之上,但明尼蘇達雙城在經過一天的休息後,整體戰力與第一戰相比應該好上許多,本戰在兩隊打擊實力皆優的情況下,投手戰力的發揮將會是決戰的關鍵。

實力比較-

明尼蘇達雙城優勢:

防守能力

紐約洋基優勢:

先發投手、牛棚戰力、打擊實力、球隊近況、跑壘速度、板凳深度

綜合量能評估:紐約洋基勝出

【盤勢分析】

國際賠率開出明尼蘇達雙城250、紐約洋基-275及大小分10分的盤口,以開盤賠率來看,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算是合理。在注單趨勢方面,目前明尼蘇達雙城在勝負盤中逆勝取得59%的注單量,紐約洋基則是在讓分盤中取得85%的注單量,形成所謂盤口中洞的情況。從注單趨勢與賠率變化的連動性來看,明尼蘇達雙城再取得較高注單量的情況下,勝負盤的賠率卻逆勢由-270調整為-300,盤勢的變化頗為詭譎,如果不是莊家誘盤,就是莊家對紐約洋基能否讓分過關也有疑慮。

盤勢預測:紐約洋基贏一分

【贏家推薦】

紐約洋基不讓分、大小分小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