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許多彩迷都在納悶,為何筆者自從出差後,就有如人間蒸發一般,竟有長達一個多月的時間未發文,其實除了工作繁重無心及無力撰寫分析文外,筆者也針對前一陣子與網友的紛擾進行檢討,究竟要提供彩迷什麼內容才是大家需要的?如果僅提供預測結果不提供分析內容是否可以降低紛擾?另外,就是在募集團隊提供更多更精準分析內容的同時,如何可以讓分析團隊獲得附出所應得的利益?雖然目前已經初步有未來的規劃方向,但由於NFL美式足球即將開打,筆者希望在未來也可同時提供,所以在本版的內容定位尚無法固定,這幾天可能會以不同的形式來與大家見面。話不多說了,還是先來看看明天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吧!

 

今日熱賠Hot Line

國家聯盟

紅雀(-225)、太空人(-164)、勇士(-160)

【美國聯盟】

光芒(-200)、洋基(-178)、雙城(-154)

 

注單高乖離率-

印地安人、光芒、雙城、勇士、太空人、白襪、洋基、雙城、紅雀

 

贏家推薦:

正盤高過盤率-馬林魚、遊騎兵、釀酒人

反盤高過盤率-道奇、金鶯、運動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